佛誕餐的幸福感

為慶祝佛誕節到來,佛陀紀念館各滴水坊推出精心製作的佛誕餐,今年除了有招牌佛光麵之外,也有蕃茄鍋燒烏龍麵、義大利麵、薑黃咖哩飯等,美味的佛誕餐,即將在5月11日至5月19日,於佛陀紀念館各處滴水坊登場。

每一道特色餐點都深具巧思和創意,歡迎大家在佛誕節期間,到佛館禮佛、浴佛,再來頓可口美味的佛誕餐,同慶佛誕節,各個滴水坊已經準備好了,等您來品嘗!


2024/05/11 - 2024/05/19
佛陀紀念館各處滴水坊
依各滴水坊定價

蕃茄鍋燒烏龍麵是一道簡單易做,美味可口的素食佳餚。以烏龍麵為主食,配以鮮美的蕃茄湯底和各式蔬菜,讓這道料理的味道豐富多彩。蕃茄湯底濃郁鮮美,加入少許黑胡椒等調味料,讓這道素食燉麵更加風味獨特。

義大利麵佛誕餐去年推出義大利麵後廣受各界好評,今年再度重裝上陣。除了義大利麵外,還有精緻蛋糕,豐富又美味的佳餚,不但讓人有飽足感,更能感受到佛誕節的歡喜幸福感。

南洋味十足-薑黃味咖哩飯使用了各種蔬菜,搭配多種香料和調味料,除了味道豐富之外,還具有營養價值不論大人小孩吃了都會想要再來一盤~

佛光山特色簡食代表之一,佛光麵的美名也是星雲大師,為期重新定義,營養豐富的豆漿作為湯底,以揚州麵煨技法烹調,看似簡單其實不然,用最單純的食材創作耐人尋味的好味道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