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佛光大佛座下抄經,為親朋好友獻上最美的祈福

打開心門,轉變人生,從心經開始!《心經》是整個大般經的精華,心經功德不可思議。「百萬心經入法身」活動,是佛光山開山星雲大師興建佛陀紀念館時的大願力,發起全球百萬人士共同抄寫百萬部心經,永久奉納本館塔剎藏經閣中,舉世唯一,現世成就,此庇蔭自己及家人的無量功德。


2020/12/25 - 2100/12/25
大佛平台抄經堂
免費

百萬心經入法身的意涵一九九八年西藏喇嘛貢葛多傑仁波切,有感於佛光山開山星雲大師為佛教顯密融合的貢獻,將其珍藏佛牙舍利贈予佛光山。而星雲大師多年來,一直希望能為佛教建一座可以傳揚千秋萬世的文化藝術館,逢此佛陀真身舍利的殊勝因緣,遂發起興建佛陀紀念館。同時為使更多信眾參與此千載一時的興建工程,因而發起「百萬心經入法身」全球信眾抄經活動。

百萬心經入法身活動介紹 「百萬心經入法身」活動,是佛光山為了興建佛陀紀念館而發起的祈福活動。活動的方式是發動全球信眾每人抄寫一部《心經》,預計集合百萬人的寫經,祈求世界和平,國家安樂,所求滿願。所抄寫的心經,永久奉納於佛陀紀念館本館塔剎藏經閣中。參加辦法請洽佛光山各地別分院、佛陀紀念館抄經堂、佛陀紀念館各殿堂。

注意事項

開放時間│10:00 - 17:00
最後受理時間│16:30

團體預約│平日接受40人以上團體
團體最後受理時間│16:00

欲請購抄經本,可依以下步驟:

  1. 佛光山線上捐款系統
  2. 捐款項目,請選擇「百萬心經入法身」
  3. 若欲獲得抄經本,在填寫個人資料時,請在備註欄位填寫「請寄送心經抄經本」。(註:奉納功德金為1,000元)

若有問題,可以聯繫佛陀紀念館法務處(電話:07-656-3033 分機 433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