與機構木偶來一場獨特冒險之旅

「機構木偶奇遇記」是現代兒童最喜歡觀看的展示,透過繽紛的機構木偶陳設、立體裝置,還有豐富的機構木偶創作品、機構木偶的影片,也能參與學習實際操作,讓大小朋友都可以細細體驗機構木偶原理,走入機構木偶的世界。

這次展出的機構木偶,既溫馨可愛又生動靈巧,溫暖地傳遞每一個生命故事,在靜動態間將創意與童心展露無疑;融合機構齒輪元素以及木偶造型,打造成奇幻創意的城堡意象,邀請觀眾一同參與這場迷人又具知識性的獨特冒險。

歡迎來到機構木偶的世界!這個國度裡有茂密的森林、純樸的鄉村以及熱情的城市,不論是在哪個地方,都可以看到木偶們的身影。邀請您透過操作、靜態觀賞甚至動態演示等方式,一同感受這個國度的故事!

本特展邀請在地機構木偶設計師唐一秀老師合作展出作品,輔以知識介紹、圖片、影片解析及實際體驗方式,讓參觀者在過程中學習生活中的機構應用。


2022/11/05 - 2023/03/05
本館第四展廳
免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