毓麟之禮 為未來種下福德因緣

2021/11/17
佛館訊息

【人間社 黃嘉彤 大樹報導】

佛陀紀念館五和塔喜慶之家11月13日舉辦林子鑫寶寶毓麟之禮,八個月的子鑫寶寶在眾親友的祝福下,為未來皈依三寶種下福德因緣。

八個月的林子鑫寶寶參加毓麟之禮,得到佛菩薩的祝福與庇佑。人間社記者蔡忠宏攝


禮請佛光山寺務監院室接駁組組長慧祥法師福證,提及子鑫寶寶皈依法名「毘益」,得到毘盧遮那佛的祝福加持,未來成為能輔助眾生,利益眾生的人。更勉勵父母親教育孩子,一定要以身作則,溫柔教育而非強硬態度。小朋友不懂事犯錯,第一時間要以正確方法教育孩子,引導孩子,了解孩子。

佛光山手務監院室接駁組組慧法師福證,祝福子鑫寶寶聰明慧解,學習無礙,長大後多多回來佛光山,親近佛法,讓這段好因好緣一直延續下去。人間社記者蔡忠宏攝


慧祥法師也代表常住贈送福慧念珠予子鑫寶寶,祝福聰明慧解,學習無礙,長大後要多多回來佛光山,親近佛法,讓這段好因好緣一直延續下去。未來可以再回到五和塔,三皈依正式成為三寶子弟。

子鑫寶寶的叔公-黃國忠居士,為佛光山人間衛視永久義工,當初與星雲大師結緣,這一份善緣牽引著子鑫寶寶參加毓麟之禮,成為佛陀的契子,得到佛菩薩的祝福與庇佑,象徵著佛法的傳承與延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