〔2021世界神明聯誼會〕星雲大師慈心悲願 宏願寺看到神明聯誼力量

2021/12/25
活動訊息

【人間社 江素麗 高雄大樹報導】2021-12-25

2021年12月25日,屏東鹽埔鄉宏願寺,連續第九年參加佛館世界神明聯誼會,住持如通和尚因為星雲大師「不忍眾生苦,但願眾生得離苦」的弘法精神感召,帶領10位法師和近50位信眾參加。


圖說:住持如通和尚因為星雲大師「不忍眾生苦,但眾生得離苦」的弘法精神召,带領10位法師和近50位信眾參加。人間社記者江素麗攝


如通和尚表示,宏願寺11年前因為屛東講堂妙璋住持的邀約,開始參加世界神明聯誼會,經過這幾年的宗教聯誼,看到不同宮廟,因為參加神明聯誼會,產生了宗教的向心力、佛道之間的凝聚力,大家因為聯誼而相互了解,更進一步看到宫廟信眾禮儀的提升,宮廟信眾看到法師也懂得說阿彌陀佛。


圖說:屏東鹽埔鄉宏願寺,連續第九年參加佛館世界神明聯誼會。人間社記者江素麗攝


和尚認為,信仰是人間最重要的,因為有了信仰,人生的目標清楚,將這種精神力量帶入日常生活,可以做到心靈環保,對社會是一股正向的安定力量。

宏願寺如通和尚2020年,在佛光緣美術館屏東館舉辦「智慧法語 釋如通書法展」書法展,發心以藝術結緣,將《自在觀音觀自在 如來如是見如來》作品等15件,捐贈屛東館做為藝術弘法義賣。

其他相關新聞:http://www.lnanews.com/project/132